close

DSC_1628

前陣子很火紅的雷神,最近漸漸的被遺忘了,逛街的時候發現了雷神的夥伴BIG BAR Z

二話不說,立馬買回來嘗鮮,含包裝全長大約20公分

DSC_1631

從外觀看來,是包裹著巧克力的玉米棒

DSC_1636

整體呈現大概是一個瓶蓋寬的星形柱狀體

DSC_1634

包裝上有說明是用整隻玉米棒下去浸泡巧克力,切開後,玉米棒中心果然也附著豐富的巧克力

第一口吃進嘴裡,玉米棒的質感算是細緻的,巧克力的甜度也比雷神低很多,

只是口腔中會有一點油脂感,應該是可可脂的緣故,我吃完有喝了點水,解一下膩

DSC_1632  

跟雷神相比,我比較喜歡BAR Z

一來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玉米棒,二來是甜度真的低了很多啊!!!

我是在賣日本零食的小店買的,一支只要20元,百貨公司可能會貴上一點

啊!還有,大家買來記得放冰箱保存喔,我把它放在室溫下,有點黏手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雷神 big bar Z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