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745.JPG

週六下午天氣很好,照慣例來個咖啡廳小約會
在網路上發現呼哈咖啡一陣子了,這天終於有機會來了
很好找,在天母新光三越正後方,走路一下就到囉

page1.jpg

店面在一個小轉角,有很醒目的南瓜馬車,還有兩桌戶外座位
這天天氣很熱,完全不考慮戶外,直接進冷氣房

DSC_1751 (2).JPG

是一間不算大的小店,很溫馨
櫃檯前有一部分座位區,櫃檯後方也還有一個空間,也是座位區
但是店裡客人有點多,不好意思打擾大家的悠閒時光,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

DSC_1749 (2).JPG

店內很安靜,雖然人多,但大家都不喧嘩,用彼此聽得到的音量對話
有的人看書,有的人聊天,有的人靜靜待著什麼也不做

店內還有一整牆的書,很適合一個人來,翻翻書,放空一下腦袋

小小亮點:兒童椅很可愛~~~

page3.jpg

採自助式的方式,茶水、報紙、醬料,自己動手來
還有很貼心的免費Wi-Fi,(我有在盡量控制自己不要一直當低頭族,哈)

店內一角,有著反核標語及一些相關文宣,還有農民最大的貼紙,老闆是愛台灣的

至於....很重要的菜單,我又忘了拍了.......只捕捉到吧檯前每日限量的飯食料理身影.....

page2.jpg

冰櫃裡的蛋糕和部分進口飲品

坐在位置上看完菜單後,自行去櫃檯點單跟買單,餐點店員會送上來

DSC_1749.JPG

原味冰釀蘋果茶/120元(附果糖),有蘋果香,和淡淡的甘菊味,本身有一些甜味,很清爽

活顏玫瑰水果茶/120元(附果糖),酸味比較重的茶品,沒有太重的玫瑰味,水果酸味居多

原味鬆餅佐楓糖漿/100元,外層是酥脆的,整體就像烤得很酥的雞蛋糕,是我喜歡的鬆餅口感。
配上有點甜又不太甜的楓糖,增添了濕潤度和甜香味。

鬆餅搭配飲料有折抵20元,店家是不收服務費的,所以總共花費是320元。


店員們很做自己,不會過度關注著顧客,但不會讓你有不被尊重的感覺,你也可以很做自己,
不會有人打擾你,我很喜歡cafehuha的氛圍,安靜舒適,悠悠的黑膠唱片伴著樂,是很適合一個人前往的咖啡廳


cafehuha 呼哈咖啡粉絲團

地址:台北市天母區忠誠路二段178巷15號
電話:02 2872 4222

arrow
arrow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